四神罹

你是哥本哈根的蓝色河流上,
撕裂开来的月光。
——To Lily

【SK】不负责任的小剧场02

纯属YY*勿上升*作者经常无脑可能会ooc

非真实非真实非真实!只是借梗和脑洞...ps.跟上一条脑洞无关,独立小剧场

**2**

Krist:):天气真是热…那你今晚去做什么

Singto:):我不是说过了?今晚去看演唱会啊

Krist:):哦…

Singto:):又不开心了?明明是你说不去的…

Krist:):我还有个广告要接 也没空:)

Singto看着最后一句通讯依旧停留在那里,只好锁了手机屏幕。

这人明明上次也自己去演唱会了,这会反倒还显得委屈。

真是拿他没办法。回去再哄哄就好了。

Singto放下心来跟着大家一起玩,今天拿到了演唱会工作证,可要拍出好点的照片才能回谢一下P。

他长枪大炮的在前排各种姿势,看起来跟平时追着他和Krist的前线一样专业。

演唱会很完美,Singto拍出来的照片也很完美,他打算修一修再发给P。

他坐在回家的车上看照片,今晚跟爸爸说了要回家住。

Singto想把几张先蓝牙到手机上,解锁屏幕才发现好多条艾特他的ig,而设成特别关注的那个家伙,也发了两条ig。

一条是明治酸奶的广告。

红色的外套,白皙的皮肤,有点空又有点诱的眼神,贴着叉子泛红的嘴唇。

而Singto还没品味够Krist的这个表情,就看到紧跟着的那条。

——有呦呦们就已经够让我头疼了啦#皮先生的呦呦 这样就足够了啦

Singto又翻了一下那些艾特他的ig,有几条是提到Krist今天的采访,关于是否交了新女票的问题。

Krist的情感总是时不时被那些记者拿来提问,虽然他每次都能很好的处理,可是这次新女友的问题又是从哪冒出来的?

再继续翻,看到那个完整的采访视频,前面部分是关于记者问他和sotus一行人的感情和关系,在提到自己的时候,回答也是很正常,没有带上一丝又会招引peraya遐想的意味,显得好朋友好伙伴的关系正直而纯粹。

他们对外一直都是这样宣称的。

Singto一直很理智平常地看待这些东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采访让他心情有点闷闷的。

所以当理性的Singto还未深入思考劝慰自己时候,一条line已经发出去了。

Singto:):今天记者又问你情感问题了?

很快就得到回复,就像一直守着手机一样。

Krist:):就…就老样子啊,他们总喜欢问这些

Krist:):还是应付得了的

Krist接着贴了一个鬼脸的表情包。

Singto:):那就好

Singto静默,突然间不知道再说些什么。问他新女友的消息怎么传出来的?虽然自己也经常被粉丝传这些东西,也知道Krist现在也不可能有女友。

所以自己是发什么神经地跟他谈起这个?

Krist:):演唱会玩得开心吗

Singto:):拍了很多照片

Krist:):你在演唱会上拍照片?多可惜啊…上次我去P’Peck演唱会的时候blablabla…可是看到一半居然把票弄丢了555+

Singto看着Krist噼里啪啦地说起看Peck演唱会的事,以及至今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失踪的票还有丢票为什么居然能表现得有点开心…

实际上,Krist看演唱会那天就已经跟他说过了,他记性那么好总不会忘了。现在这样絮絮叨叨,只能说他在为下面真正想说的话做心理准备。

Krist:):我现在…没有女朋友的

Krist:):也没有喜欢的女生…

Singto:):我知道

知道知道…你知道个头!

Singto不知道手机那头的Krist趴在床上,咬着喝酸奶的勺子有点不高兴,不过他还是想趁着犯困睡觉前跟他的Psing多聊几句,于是他絮絮叨叨地又发了一长串文字,讲的不过是今天赶一些小通告的事、还有遇到粉丝合照之类的,都很平常,可是Singto会耐心地看,耐心地回应他这些没有什么营养的话题。

Singto:):酸奶好喝吗

Krist:):好喝...我还带了几盒回来

Singto:):别贪心吃太多了

Krist:):味道真的很好啊Psing想喝吗

Singto:):Kit别调皮 我又喝不到

Krist:):嘿嘿~那让你看得到喝不着好了

Singto:)接着收到一张图片,看了几秒后立马锁了屏。

他有些不自然地捂着半张脸看向车窗外,可是脑海中还是残留着那张图片的内容,Singto有些口渴地咽了咽,不知道是因为身体的机能需求作用还是因为那张图片。

回…回去看好了。

看完要删…不…先存到那个硬盘里再删掉手机里缓存的。

于是储了超过1T的Krist照片库里,又多了一张照片,照片里,Krist趴在床上,敞开的领口露出一大片白嫩的胸膛,他正拿着勺子喝酸奶,粉红的舌尖舔着乳白色的粘稠的酸奶,眼角满满的得意,像是已经预料到胜利——看照片的人一定会有他想要的反应。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