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罹

你是哥本哈根的蓝色河流上,
撕裂开来的月光。
——To Lily

【SK】不负责任的小剧场03

纯属YY*勿上升*作者经常无脑可能会ooc

非真实非真实非真实!只是借梗和脑洞...ps.每一篇之间无关联 独立小剧场 

**3**

5月24号,这是Psing在line上消失而Kit很无聊的一天。

在520站台不知道是天气热还是心情热的活动之后,最近几天都觉得乏味,Krist只好在推特上翻牌和呦呦们版聊。

Sirilak:想你啊啊啊啊~你爱Psing吗?5555

Kristtps:我也想你哈。不告诉你

Sirilak:5555但是你说出来了啊

AorVillain:Psing来换你的床单了吗?

Kristtps:还没有,你去给他打电话

G:@stjinx_maya请给去皮先生换床单

Kanok_P:你想Psing吗?

Krittps:我不告诉你略略

Kanok_P:爱你小乌龟

粉丝很喜欢520的梗,也很喜欢问他跟SingtoKrist,其实明明可以选择不回复,却偏偏回了一些没什么意义的答案。

不管粉丝猜不猜得到,反正Krist知道,自己就是想念了。想Singto。

没有朋友的陪伴就像是小孩子没有一起堆沙摘瓜的玩伴,而没有Singto的陪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鱼缸里孤零零的金鱼,就跟babybright拍的那个小电影一样。

这种感觉在好久不见的朋友登门拜访时更为强烈。

很久没有见的朋友,吃个饭,一起玩游戏,然后提出在公寓里一起游个泳。

夜色中楼栋的灯光点点,井然有序地分散,公寓的泳池让人自由自在,能不受打扰地漂浮和竞游。Krist当然很高兴朋友的陪伴,所以拍照的时候流露出的笑容也是发自内心的。

只是,当晚风带露吹过从泳池里出来的湿漉漉的肌肤,冒起的冷意让他打了颤。

跟那个篝火的夜晚一样冷啊。

Krist今天看到了粉丝翻出来的ig记录,遥远的篝火和深夜的冷露,Singto说想他。

营业期的糖大大方方地曝光在网路上,让粉丝兴奋难抑,但好像就只是营业而已。可是啊,真真假假,本应该是当局者迷,Krist却开始分辨得清那虚掩的界限里,有些思念和心动早就越界了。

又一阵晚风过,Krist被冷得一激灵,起身去披上毛巾,顺手拿手机拍了ig快拍,打下了那个英翻粉丝里面用到的一个单词。

“chill”

游完泳洗漱好吹干头发已经很晚了,可是网瘾少年Krist要抱着杰尼龟玩偶再看一下ig评论才能睡着。

这时候,那个一整天只发了罗勒叶豆角饭快拍和买漫画快拍就从line上消失的人,终于发来了line。

Singto:):大晚上在公寓游泳?

Krist:):朋友来了嘛

Singto:):咳嗽好了?

Krist:):已经好了…

Singto:):要注意身体

Krist:):kit知道的….

Krist:):Psing漫画看完了?

Singto:):还没有…

Krist:):某人说好的要从line上消失呢

Singto:):kit….生气了?

Krist:):没米…朋友来陪我了kit才不会生气

Singto:):真哦?

Krist:):他们还要陪kit睡觉

Singto:):kit——这样不是好孩子

Krist:):要怎样做kit才是好孩子呢?

Singto:):想Psing的kit就很乖

Krist看完这句话,把脑袋埋在杰尼龟的肚子上,红通通的耳朵尖露出在柔顺的头发里。可惜Singto不能看到Kit这样可爱的害羞模样,即使他看过很多次了,但是没有亲眼看到还是很可惜,虽然他也猜得出来。

Singto看到Krist没有秒回,手机那端戴着眼镜、一本漫画搭在大腿上的他,忍不住笑又发了一条。

Singto:):害羞了?

Krist:):没米…kit不会害羞的

Singto:):真哦?那我要是说,Psing想kit了呢

Krist撇撇嘴,但还是克制不住欣喜。

浓浓的思念像棉花一样在心里膨胀开来,柔软又甜蜜。

Krist:):tuan真的很讨厌

Singto:):我哪里讨厌了呢?Kit有朋友陪着睡觉,Psing却要想着kit一个人睡

Krist:):没米呀…朋友没有陪kit睡觉…床上都是小玩偶,让他们睡隔壁房间了

腹黑的Singto Prachaya套话得逞。

Singto:):迪嘛(很好)…这样的kit是好孩子

Krist:):那很想Sing的Kit呢?

Singto:):是很好的lover

end

(版聊参考英翻:theclosetscandal\中翻:微博ID小小小小小目标er)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