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罹

你是哥本哈根的蓝色河流上,
撕裂开来的月光。
——To Lily

【逸真】亦真亦假04

逸真同人*ooc*现代*狗血

作为一个逸真党8102的填坑 只为爽一爽  更新不定

4、

“风总,这批加速器样品都通过了试验,居然都没有一件不合格!”视频那头的向从灵十分激动,“而且这款加速器比起雪家那款,不只效率更好,成本也低了不少!”

“既然这样,那就找代工生产一些吧。记得别打草惊蛇了。”

“明白。”

视频关闭,变成一条白线,屏幕瞬间黑暗。

刚入秋的夜,已经有在风里悄然而至的微凉。

天空的星,几点遥远的亮,跟路上繁华密集的霓灯形成对比。

车内的音乐是慢悠悠的钢琴曲,可是风天逸此时却觉得半点也静不下来,身体有些发热,兴许是酒宴上喝了太多酒的缘故。

“几点了?”

“九点二十分。”司机回答道。

风天逸扯开了领带,车后镜中映着他一双眼睛,冷酷而锐利,像是要觅食的野兽。

“去公司。”

“是。”

皮鞋的声音一下一下地叩着,回荡在无人的楼层。

工作区只有一排地方亮着,只有一个人,在别人都回家安逸的时候,仍埋头苦干。

有了上次的经历,羽还真多留了个心眼,脚步声靠近的时候,他就已经回过头来,又一次发现那个送他一页珍宝的风天逸。

只是今晚,有些不一样。

风天逸往后梳的头发已经有一点散,额前一缕刘海垂了下来。他穿着深灰的西装马甲和白衬衣,领带已经被解掉,连衬衣领口也解了两三颗扣子,歪歪地敞开。

羽还真有点难以置信,平时一丝不苟、尊贵威严的风天逸,会有这种有些随意不羁的样子。

“晚上好,总经理。”羽还真就跟遇到领导查岗的员工一样,毕恭毕敬地站起来问好。

风天逸压着眼眸看着羽还真从白T恤换成的同样发旧的白色长袖衫,脚上那双鞋还没扔掉。

 “你跟我过来。”

话罢风天逸就径直走出工作区,边走边把袖口的扣子也解开了。

身后发了一秒呆的羽还真才意识到总裁的吩咐,匆匆跟了上来,跟着风天逸进了员工不能使用的VIP电梯。

密闭的空间,上升的失重感。

电梯内的冷气却没能冷静下有些升温的氛围。

羽还真低着头,觉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还好这段时间也不过半分钟。

羽还真跟着风天逸进了总经理办公室。

整栋大厦最高的楼层,豪华的装潢,全景透明的玻璃,都市繁华尽俯瞰入眼。

风天逸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物件,抛给了羽还真。

“这个不是我做的加速器吗?”羽还真有些惊讶。

“已经开始投产了。”风天逸坐到了软皮沙发上,看着羽还真又惊又喜地观察着自己的作品实物。

“这是真的吗?已经投产了?”

“你取个名字吧。”

“名字?”羽还真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设计居然能有投产的一天,风天逸还让自己起个名字,“就、就叫流火吧。”

风天逸看着羽还真眼睛里流露出万分的激动和喜悦,像两颗被点亮的星星。

“那就这个吧。不过,这件事你不能告诉别人,以后所有的设计稿,也只能发给我看。明白了吗?”

羽还真猜想着可能自己的作品要被安排进某个秘密项目,内心更是激动,也很明白保密的重要性,连忙应是。

风天逸颔首,换了个姿势交叠着一双修长的腿。交代完事本该放人走了,可是他看着眼前这个人,一身朴素甚至有些穷酸,在这豪华的场地中格格不入,可是偏偏又让人觉得他像一张纸,没有被染过色,青涩,纯净。

难以想象被撕开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一股热又在血液里涌了上来。

风天逸暗了暗眼色,“羽还真,过来。”

羽还真有些不知所以地看了他一眼,但还是走了过来。

靠近的那一瞬间,风天逸一把拽着羽还真的手,让他在自己的膝下跪坐了下来。

“风、风总?”羽还真一脸慌张,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可是危险的预感在脑子里上升。

风天逸俯下身来,一把捏住他的脸,用力的手指将羽还真的脸颊掐得有些凹陷。

“羽还真。”风天逸的声音很轻,可是也很好听,就像是最高贵的乐器,此时低吟着,莫名的性感和诱惑,“我这么提携你,你拿什么报答我呢?”

“我、我会努力学习工作,为风羽设计出更多产品的。”羽还真因为被掐住脸,说话有些不清。

“就只有这个?”风天逸轻笑,松开了手。

羽还真的脸被捏得有些发痛,也只能忍着去揉的想法,他不知道风天逸想干什么,可是都笑了,应该可以放过自己了吧。

“羽还真,我怎么记得你说过,”风天逸又上手,挑着他的下巴,“什么都愿意为我做啊。”

风天逸吻上来咬住唇的时候,羽还真才大概明白,要做什么了。

--------TBC--------

P.s.睡觉前二更,算是稍微弥补一下之前偷的懒嗷。虽然越写霸道总裁风天逸越觉得狗血又羞耻可是我写得好嗨23333至于逸真号专列啥时候发车....emmm看情况吧(捂脸逃走)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