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罹

你是哥本哈根的蓝色河流上,
撕裂开来的月光。
——To Lily

[开封奇谈同人][猫鼠]第二人格07

避雷:ooc*逻辑喂狗*keep drving*图开心

迟来的更新QAQ大家且吃且珍惜啊

第二人格07

因为我想要你。

我要你在我身边,像是白月光锁进我的玻璃瓶,不仅仅是拥有而是占有。

我要你浪荡在刀光剑影、飞檐走壁的身影,不再有任何受到危险的几率。

我要你骄傲自满的微笑只能给我看,转眼又会在我身-下被欺负得眼角带花。

我要你眼里心里身体里都有我,而不再只是我远远窥探,欲-望-肮脏。

我要把我们的心头血、骨上肉都揉在一块,要你的精神和灵魂都攀附我而生长。

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

如果你愿意接受我失控的欲--望--和情绪,并且足够聪明和耐心的话。

你会知道的。

-------------------------------------------------

前文指路

01~06https://sishenli.lofter.com/post/1ed40d6c_129eaae8

评论(12)

热度(54)